2009 Style china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0:07 《嘉人》杂志

  2008年嘉人携手17位国际顶尖品牌特别设计并制作具有中国风特色的作品,献给2008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中国年。并在上海举办嘉人Marie Claire“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颁奖典礼暨慈善拍卖会盛况空前,全国百余家媒体争相报道,覆盖超过人群500万。 2008年5月推出募款赈灾网络投票活动,上百万网友积极参与,热情响应。

  经济危机、自然灾害、战事和疫病……面临种种灾难,无论整个社会还是时装界,都更需要勇气和希望!因此,作为全球顶级时装杂志的我们决定在去年——2008奥运年成功举办首届“Style China”顶级时装大赏的基础上,将今年“Style China”时尚盛典的主题定为“希望”。

  经过整整一年的运作、筹备,我们成功地邀请全球顶级的28位时装设计师,以希望及中国元素为灵感,特别为此项目设计并制作出一件或一系列特别作品,在这最特别的时刻,将希望播种在中国。另人感动的是,被奉为神化的顶级品牌设计师们,不仅在规定时间内亲自为我们提笔设计,更将他们对于希望的理解、关于希望的故事、对中国这个文化国度无限的热爱及期待……完整地表达和传递给我们!每件作品都是如此鼓舞人心、如此令人惊叹,它们每一件都饱涵着最美好的祝愿,最深刻的寓意,和设计背后最真实的故事。

  2009年,请与“嘉人marie claire”一起分享这份惊喜,将“中国风”的神话,将希望的光芒,发扬光大。“style china”国际顶级时装盛典,为世界展现一场华美的东方盛宴。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