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一:“中国风”席卷奢侈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6:59 《嘉人》杂志

  一线品牌对出席媒体活动是十分慎重的,为什么kenzo会选择参加《嘉人》的这个活动?

  佐藤健一:kenzo一直很关注和支持《嘉人》,而且有很好的沟通和合作。最初是由我们中国合作伙伴I.T和我们提出嘉人的“Style  china”活动,了解到这是邀请国际顶尖品牌设计师以“2008中国风”为主题特别设计制作一件作品的时候,我们很有兴趣也感到品牌很荣幸收到了邀请。

  因为2008年是中国年,kenzo和I.T也非常希望通过《嘉人》的这个平台,表达对中国的美好祝福。

  kenzo此次为这个活动做的设计和以往的发布会系列有什么不同?

  佐藤健一:这一次我们有特别为此次活动制作了一件旗袍式样的裙子,上面有很多非常漂亮的中国风格印花,借此表达对中国的祝福!

  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年”“奥运年”,很多品牌都会中国市场花重金打造品牌形象,kenzo有什么相关动作?

  佐藤健一:2008年对于中国来说,确实是非常特别的一年。

  目前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都很关注中国市场,也投入了很多努力。就kenzo来说,我们这一年会更加注重中国的市场,希望通过我们和I.T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喜爱并了解kenzo。所以,kenzo和I.T合作今年继续在中国的一些城市开设新的店铺,例如成都、长沙等城市,让kenzo品牌渗入到中国更多的地方。

  作为世界一线品牌,kenzo如何看待中国现在的市场环境对品牌发展的影响?

  佐藤健一:奢侈品市场在中国这些年的发展平稳迅速并日趋成熟,并且中国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奢侈品大国。随着中国这几年经济的迅速发展,消费能力不断提升,由此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了许多国际品牌的目光,kenzo也不例外。所以我们都觉得kenzo在中国市场也具有非常好的发展潜力。

  中国的时尚媒体对品牌的推广也有推波助澜的积极作用,让消费者越来越了解品牌特征和文化。

  kenzo出席这个活动是对《嘉人》杂志的极大肯定,那么对于新兴的网络时尚媒体,品牌又是如何看待的?

  佐藤健一:我也会经常上网看资讯,现在网络作为速度最快的媒体,已经越来越重要,我们也会非常注重和网站的合作。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知道了中国也有专业的时尚网站,希望以后能有合作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