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正颖:CELINE疯狂迷恋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6:56 《嘉人》杂志

  一线品牌对出席媒体活动是十分慎重的,为什么CELINE会选择参加《嘉人》的这个活动?

  陈正颖:我们的设计师正好在今年来中国采风,对中国元素十分着迷,回去以后做了一系列包含中国元素的设计,包括让她印象深刻的的富有中国特色的灰、蓝等颜色,各种各样的花纹等等。正好《嘉人》找到我们说有这样一个“中国风”的设计活动,我们的设计师还沉浸在对中国的美好回忆中,还保留着那份对中国文化的热切的喜爱,所以立刻就答应了参加这个活动,其实这个让我们也很惊讶!

  CELINE此次为这个活动做的设计和以往的发布会系列有什么不同?

  陈正颖:这次我们的设计师特地设计了几件包含中国元素的作品,会很巧妙的将龙纹、花样融入设计中,很低调但是很精致的感觉!

  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年”“奥运年”,很多品牌都会中国市场花重金打造品牌形象,CELINE有什么相关动作?

  陈正颖:我们今年除了有开新店,还专门推出了一系列关于中国关于奥运的作品,比如今年特别推出的“太极”系列就有很浓厚的中国文化包含在里面,相信很多媒体对那个特别的太极主题发布会印象深刻。此外还有很多包含花朵、花纹的作品。

  作为世界一线品牌,CELINE如何看待中国现在的市场环境对品牌发展的影响?

  陈正颖:其实现在奢侈品在中国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大众对奢侈品的认识也是越来越深刻,不像原来那样仅仅停留在表面。

  CELINE出席这个活动是对《嘉人》杂志的极大肯定,那么对于新兴的网络时尚媒体,品牌又是如何看待的?

  陈正颖:网络媒体其实已经是现在的主流媒体,它的时效性是无可比拟的,我们也十分重视网络媒体的力量,希望以后能有深入合作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