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e von Furstenberg 暗色中的花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4:00 《嘉人》杂志

  导语:经过整整一年的运作、筹备,我们成功地邀请全球顶级的28位时装设计师,以希望及中国元素为灵感,特别为此项目设计并制作出一件或一系列特别作品,在这最特别的时刻,将希望播种在中国。每件作品都是如此鼓舞人心、如此令人惊叹,它们每一件都饱涵着最美好的祝愿,最深刻的寓意,和设计背后最真实的故事。

Diane von Furstenberg
Diane von Furstenberg作品展示

  Diane von Furstenberg 暗色中的花朵

  设计师Diane女士用黑色来体现目前并不让人乐观的时局和现状,却用心地将充满生机的花朵图纹凌驾其上。仿佛在告诉我们,无论现状有多暗淡,只要心存希望,心中的花朵就永不会衰败,而未来便更加值得我们去期待。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