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傅彬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5:34 新浪尚品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傅彬先生致辞 摄影 岑征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傅彬先生致辞 摄影 岑征

  新浪尚品讯:2009年5月15日, 21世纪酒店业高峰论坛(2009)暨第六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金茂jw万豪酒店举行。

  主持人:下面有请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傅彬先生致辞。

  傅  彬:尊敬的各位来宾,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宝马的姿态绝不保守

  首先作为本次论坛的合作方,我代表宝马(中国)祝贺本届21世纪酒店高峰论坛的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在这里渡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时候,有很多企业都采取了保守的态度,但是在中国,宝马此刻则采取的是截然相反的态度,我们依然保持信心,我们深信只有坚持对合作伙伴、对客户及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才是我们取得成功的根本。我相信今天在座的各位嘉宾会和我们有同样的感受,今天我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分享经验、讨论方法,共同取得成功。

  宝马对中国有着长期的承诺,我们的战略主要集中在以下三个方面:新的产品、商业的成功以及对社会的贡献。在产品方面,我们致力于将最先进的、真正的高档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在服务方面我们致力于五星级的服务,给您的客人带来超出预期的满意及惊喜,我们将“金枕头”理念移入车箱,带给客人家的舒适,在这里可以工作、休息。除了核心业务之外,宝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涉及文化、教育、环保等方面,这集中体现了宝马的爱心,我们非常自豪的看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客户,包括商业领袖、企业家和年轻的精英人士也都在积极参加我们服务于社会,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宝马一直追求的是企业和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这是我们全球统一的战略方向,我们相信企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必将带给社会的进步,同时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也将为企业和公民带来长期稳定的成长环境。

  一年前的灾难使得我们仍然记忆犹新,宝马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捐物之后,又携手慈善总会设立了宝马爱心基金,它凝聚了宝马车主、经销商、员工以及更多的友人将爱心凝聚在一起,在过去的一年中,为灾后重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支持。截止到今年4月份,宝马爱心基金总额已经超过1240万,在过去的20年中,宝马始终积极参与并致力于世界范围的交通安全教育,从2005年开始,宝马在中国就开始了推广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2008、09年我们通过与中国儿童中心合作,在10各城市的青少年宫搭建训练营乐园,到目前为止直接或间接受益的儿童多达10万人。在环境保护方面,宝马是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我们是积极的倡导者和引领者,高效动力是宝马在汽车所有创新实践的基础,其核心理念是不断降低燃油消耗,降低二氧化碳及其他对环境有害物质的排放,与此同时提高汽车的行驶动力性。宝马高效动力的各项举措包括发动机优化、智能管理系统、空气动力学等等,这些都会令燃油降低,同时依然能保持宝马的纯粹驾驶乐趣。目前这些新技术都实现在全系列的车型当中。

  作为汽车行业发起的第一次长期的、大规模文化遗产保护项目,2007年开始宝马在中国发起了中国文化之旅的活动,它对唤起社会对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关注,在这项目标上迈出关键一步。继2008年宝马中国文化之旅成功举办之后,我们又相继举办了(京杭一运成果展和爱心拍卖会),募集的善款全部捐给宝马爱心基金。2009年这个活动将继续举办,它的重点关注是受灾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为灾区文化遗产的保护作出贡献。

  坚定的信念和不懈努力为宝马品牌带来巨大成功,这对更好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带来很好的基础。作为对酒店业的承诺,宝马已经在国内推广了租赁和回购业务,同时继续做这个方面的努力,我们相信品牌会给你们带来更多的附加值,今天七系已经展现在你们面前,五系成为商业热门车型。

  宝马在世界各地成功服务于豪华酒店业,大屏幕展示的宝马公司是在沙特、泰国、埃及、德国柏林、日本以及为酒店提供专有租车服务业务。

  200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是我们满怀信心,我们将继续与中国各界还有在座各位嘉宾并肩应对挑战。BMW是根植于中国的企业,是中国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将简直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邀请更多朋友将我们的爱心、责任传递下去,我们期待沟通步入和谐发展的繁荣时代。最后再次预祝本届21世纪酒店高峰论坛圆满成功,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主持人:傅彬先生的致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