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理人出游趋势未受金融危机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4:06 新浪尚品

  导语:环球资源旗下的《尚品-人生》网站举办了“我的梦想之旅”旅游盛典,同时公布“2009年高级经理人社群消费调研 ——旅游消费报告”, 和揭晓旅游主题评选及第二届旅游摄影大赛结果。

  活动期间公布的“2009年高级经理人社群消费调研——旅游消费报告”是针对《尚品-人生》网站与《世界经理人》网站的高端读者社群进行的调查。

  “2009年高级经理人社群消费调研——旅游消费报告”调查结果显示:

  11.2%的受访经理人在09年计划出游3~5次; 42.9%的受访经理人计划出游次数为2次;另有高达39.6%的受访经理人计划至少旅游1次;没有出游计划的经理人仅为4.8%;

  中国国内、中国香港、日本和新加坡是最受青睐的出境游目的地。

  《世界经理人》副出版人陈亮途先生表示:“中国经理人出境游升温,再加上欧美市场经济疲软,中国游客已成为各国旅游业的争夺对象”。

  “2009年高级经理人社群消费调研——旅游消费报告”调查同时显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

  7.7%的经理人明确表示金融危机对自己的旅游预算没有影响;

  63.8%的经理人表示金融危机对自己的旅游预算影响不大;

  28.6%的经理人需要减少预算。

  在今天举办的“我的梦想之旅”旅游盛典中同时公布了2009《尚品-人生》旅游主题评选。这次评选通过《尚品-人生》网站进行,从3月1日开始到4月10日截止期间共计收到投票18,797份,评选出最爱风情城市、最爱国际航空公司、最爱酒店品牌等十个类别。

  此外,“我的梦想之旅”旅游摄影大赛的评选结果也在活动中揭晓,该评选也是通过《尚品-人生》网站进行,从作品上传到投票统计,历时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最终评选出最完美风光、最新奇旅程及最动人故事三个奖项。

  给予本次活动支持的天梭表中国区副总裁姚忠伟称:“天梭近年来就是根据人们户外出行需求不断提高,自2000年以来推出了迎合人们旅游和户外探险需求的T-TOUCH系列腕表,而最新推出的天梭腾智系列触摸式腕表除了腕表本身的功能,更是提供了能够直接使用的高度计(英尺/米)、相对高度测量仪、计时码表(分段累计计时和同时分段计时)、指南针、两组响闹、温度计(摄氏 /华氏)、天气预报、日期和时间显示(12小时制/24小时制)、万年历、倒数计时和背景灯光11项能够满足人们在旅游及户外探险的各种需求。”

  2009年4月起,《尚品-人生》杂志以经理人优质生活方式内容的形式并入《世界经理人》杂志,内容整合后的刊物将向20万中国高端精英社群定向发行(最新发行量将由BPA审核认证)。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