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人士品评头等舱 《超级游艇》主编 Nol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8:55 新浪尚品


《超级游艇》主编 Nola
《超级游艇》主编 Nola

  新浪尚品:您通常会选择国内哪家航空公司的头等舱出行?

  Nola: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新浪尚品:飞机头等舱您认为哪些要素最重要?

  Nola:座椅舒适度、餐饮质量特色、登机服务、票价设定、舱内格局、预定机票便捷度

  新浪尚品:哪家航空公司的哪项特色服务让您印象深刻?

  Nola:东航的下午茶,茶点、咖啡品种繁多,品质OK,器具精美,体现独特品位。

  大航航空的行李服务:大韩航空为行李物品提供标有大韩航空标识的塑料包裹服务,以防止可能的损坏或污染。优先离机和领取行李:优先离开飞机,更早领取行李。更宽松的行李限额。

  阿联酋航空的私人套间:在国内航线上可借鉴。在中短途飞行中选择头等舱,更重要的原因是私密性和舒适感,私人套间刚好满足这种需要。

  新浪尚品:您认为头等舱还有哪些特色服务目前没有,但可以考虑开设?

  Nola:一些在国际航线头等舱中提供的服务可以应用到国内航线上。

  机场专车接送

  目的地特色及沿途飞经地提示

  航机通讯设施合理收费,如上网/卫星电话;每个舱位设电源插座

  航班延误时的贴心服务

  食品特色及品质

  新浪尚品:您印象最深的一次头等舱旅行经历?

  Nola:乘国航从北京飞往深圳。机上服务与餐饮、娱乐中规中矩,印象深刻的是乘头等舱享受的登机/离机“特权”。首都机场C3的早间时段通常都是十分拥挤、混乱。因乘坐头等舱,在候机和办理登机手续时得以轻松快捷地通过。

  新浪专家团专家简介:Nola 《超级游艇》主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