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本周六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3:55 信息时报

  导语:5月9日至5月12日,第六届广州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将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有近150家海内外珠宝企业参展。届时,国际珠宝业最具影响力行业组织之一的国际彩色宝石协会将在中国举办年会,并与广州黄金珠宝展互为联动。

  第六届广州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将于5月9日~12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再度举行。适逢此时,国际珠宝业最具影响力行业组织之一的国际彩色宝石协会 (简称ICA),将是建会以来第一次在中国举办年会,并与广州黄金珠宝展互为联动。 

  展会主办方博闻中国珠宝展览经理陈志燊表示:“番禺展团的著名企业有欧世迪、德利、融和、卡缔尔、吻钻等,而水贝展团的展商则包括天禄珠宝、诚民宝石、超毅珠宝、三德宝石。展会也有很多来自海内外的珠宝公司如周大福、利钻、金皇朝、RMC、新斌珍珠等同场展出。” 

  最新的信息显示,本届展会将有近150家海内外珠宝企业参展,分别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中国内地及港台、印度、意大利、韩国、波兰、斯里兰卡、大溪地、泰国和美国等国家及地区。 

  据悉, ICA第13届年会将于展会同期在广州番禺举行。届时,超过600名世界各地彩宝业者将聚首番禺,并率领会员莅临本届展会参观采购。(记者 邓志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