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回应退房传闻 三里屯退房率3.5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8:50 东方早报

  导语:北京地产大佬潘石屹名下三里屯SOHO中心近日被爆出退房丑闻。媒体称项目退房套数惊人,“今年以来,仅销售15套,而退房达到83套。” 潘石屹首度回应称退房率不足5%,处于正常水平。他还一改往日悲观论调,表示地产商困难期已经过去。

  昨天下午,潘石屹说:“三里屯SOHO从2008年7月销售以来,一共退了112个单位,其中办公34个单位,占30%;商业47个单位,占42%;地下包括车位21个单位,占19%;公寓10个单位,占9%。政府网站上公布的三里屯SOHO退房率为3.55%,这是最及时和确切的数据。我们认为退房率在5%之内是属于很正常的。” 除退房风波之外,近期中新地产陷入资金困局,绿城中国(4.16,0.39,10.35%)也面临资产被清算。不过潘石屹一改以往悲观论调,对近期开发商机遇唱起高调。

  潘石屹称,大房地产公司最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了,2008年年底,大房地产公司面临着集体倒下的危险,现在则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