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杂志造访上海车展 看车团 演变火爆购车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5:05 新浪尚品

  导语:四月上旬,自顶级男士品位杂志《摩登绅士Mr. Modern》将举办Porsche Panamera看车团的消息公布以来,受到众多男性读者热议,报名人数突破千人。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对于一款价格逾百万的轿跑车,为何还有如此多的消费者积极要求能够亲临现场参与体验,并且超过60%的看车团成员当场下订单呢?让我们对这支“购车团”来一探究竟。

  “这么好的效果真是出乎我们的意外!我们原本以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可能会遭受冷遇,却没想到《摩登绅士Mr. Modern》的读者都那么具有实力和眼光!”当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之际,由顶级男士品位杂志《摩登绅士Mr. Modern》组织的VIP读者看车团被邀亲临Porsche Panamera的首发现场,对该款轿跑车进行全方位零距离接触。令经销商着实吃了一惊的是,这支看车团超过60%的成员进行了当场预定,使得2009上海国际车展的首支看车团变为名副其实的“购车团”,也是车展首批团体最大订单!

  四月上旬,自顶级男士品位杂志《摩登绅士Mr. Modern》将举办Porsche Panamera看车团的消息公布以来,受到众多男性读者热议,报名人数突破千人。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对于一款价格逾百万的轿跑车,为何还有如此多的消费者积极要求能够亲临现场参与体验,并且超过60%的看车团成员当场下订单呢?让我们对这支“购车团”来一探究竟。

  据悉,就目前该款轿跑车的预定情况来看,购车者的年龄主要集中在30-45岁的男性,这是一群已经取得成功并正在追求更为卓越成就的人群。他们是《摩登绅士Mr. Modern》杂志的忠实读者,也是拥有非凡品位的群体。在之前对这些读者进行的初步意向调查表中,可以看到,看车团成员的购车价格区间集中在50万至250万的车型,覆盖各种高档车型与目前市场上的经典品位车型。另外据调查显示,欧美系经典品牌是精英男士消费者的首选。从选车的倾向来看,读者更在意的是车型本身的性能、驾控能力,而不单单只是关注价高、奢华等表面因素,这与某些大手笔购车、不加思索的大款截然不同,也充分彰显了杂志所努力倡导的优质“摩登态度 绅士风度”。《摩登绅士Mr. Modern》出版人兼编辑总监许群先生感慨道:“今天来看车的读者俱乐部成员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鉴赏观点,他们不仅仅关注车的价格有多高、品牌知名度有多响亮,也不只是一味地随波逐流。”纵观中国的A级车展举办多年来,人们看车角度的转变,我们发现,中国的懂车、爱车群体正在迅速崛起,其中不乏富有、热爱新鲜事物的绅士们,他们选车的角度,映射出了最in的“摩登态度”,相信这一转变,与主流媒体的积极推动是直接相关的。

  看车团活动现场,经营着一家成功企业的王先生表示,对于这款四门四座的轿跑车,无论是从跑车的顶级操控快感,还是从宽大的空间和使用价值,都彰显了他传统思想和先锋理念同时具备的多元生活态度,对于个人品位的映射再恰当不过了,无时不刻不散发着极致的超凡魅力。

  关于《摩登绅士Mr. Modern》

  桦榭菲力柏契出版集团于2009年1月全新合作出版的精英男性读物《摩登绅士Mr. Modern》,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本国内或国外的男性杂志,从内容到渠道完全为中国高端成熟男性消费群体量身定制。

  时装、汽车、腕表、美食、旅行等高端都市男性热衷的话题,《摩登绅士Mr. Modern》每月汇集来自国际的最新摩登生活资讯,以及实用有型的亚洲男性着装搭配案例,共同分享精英生活的方方面面。

  《摩登绅士Mr. Modern》的现有发行渠道主要为都市商务精英最为活跃的CBD商务区报刊亭、高级书店和机场,以及国内十大城市的五星酒店、高尔夫球场和私人会所。

  作为亚洲精英男士品位生活的首选媒体,读者锁定精选银行白金卡和金卡卡主、高端理财俱乐部会员、顶级豪华车品牌车主、精选顶级商厦VIP会员、三大城市顶级私人会所会员、精选高尔夫别墅业主、游艇俱乐部会员等人群。

  关于桦榭菲力柏契出版集团

  桦榭菲力柏契出版集团(简称:桦榭)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消费类杂志出版商,跨足全球5大洲,旗下拥有262种杂志,影响和启迪着42个国家广泛的读者。

  作为第一个进驻中国大陆的外国出版集团,桦榭在中国大陆总代理以下17本杂志的广告业务、市场营销及零售发行。包括《世界时装之苑 ELLE》、《家居廊 ELLE DECORATION》、《嘉人marie claire》、《名车志CAR AND DRIVER》、《心理月刊PSYCHOLOGIES》、《安25ans》、《健康之友WOMAN’s day》、《新探索Quo》、《伊周femina》、《摩登绅士Mr. modern》、《宝马杂志BMW Magazine》、《MINIInternational》、《中银财富》、《L’OREAL PARIS尊贵会员专刊》、《Watsons我的美丽生活》、《ELITE至臻》、《中国CHINEPLUS》、等。每一本杂志都具有其独树一帜的定位,从不同的视角引领读者品尝个性美丽生活。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