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80后“高品质”名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0:30 《大周末Hotspot》

  导语:时尚圈总是一个更新换代超常迅速的地方,1976年出生的Tinsley Mortimer刚以她整齐划一的Pose成为纽约第一话题名媛没多久,想趁着热乎劲儿客串《绯闻女孩》(Gossip Girl)第二季中乖乖富公子Nate的情妇一角,却已经被人惊呼为大妈;那厢地产大亨的女儿、1981年出生的Ivanka Trump成为集团副总裁后,外表是日臻完美,却越来越成熟得像具丰满的人偶,没有了丝毫青春气息。于是1984年出生的Hearst传媒巨头姐妹花、《Vogue》两大“女魔头”如花似玉的女儿、Missoni 1983年出生的明艳动人的孙女便日益被推到时尚台前。

  现在让我们来揭秘这几位结合了美貌、智慧与显赫家世之利,与Paris Hilton之流相去甚远的女孩们的精彩生活。

  “名媛”的产生背景,源自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工业革命。当时出现了一群不具贵族血统的新富阶级,因投资金融事业一夜致富,这些暴发户的妻子女儿为了向世人炫耀财富,身着华服出入社交场合,跻身上流社会,由于不具有伯爵夫人、公主等贵族称谓,因此被统称为“名媛”。——美国社会学家T.Veblen


Margherita以一身民族印花连身裙示人,抹胸、腰带、手镯等细节处均以金色呼应
Margherita以一身民族印花连身裙示人,抹胸、腰带、手镯等细节处均以金色呼应

  Margherita Missoni 

  针织世家最璀璨的明珠

  生日:1983年2月21日

  家世背景:意大利针织世家Missoni创始人的孙女及继承人

  个人职业:Missoni现在的形象代言人,出任多则广告

  着装风格:正式场合以Missoni裙装为主,平时着装颇为波希米亚

  现在我的母亲还很年轻,她会指引公司接着往前走。但当她需要我的时候,我随时都可以冲锋上阵。当有一天我来接管公司的时候,我一定会给你们一个惊喜!

  ——Margherita

  “衣橱里有一件missoni的服装,无论何时何地都可高枕无忧。”对Missoni品牌最直观的印象便是那变化莫测的彩色条纹图案,复杂又和谐地将女性优美而性感的身段勾勒出来,可以火辣亦可以典雅,这或许就是这个针织品牌繁荣的秘诀,也是其区别于其他品牌最明显的标志。而这个针织世家将Missoni服装演绎得最到位的莫过于现任设计师Angela Missoni的掌上明珠Margherita Missoni,虽然提到这个名字你可能有点陌生,但只要曾经到过Missoni店,你就一定见过这位“针织公主”,因为店内大大小小的广告上到处都是她的倩影,最为迷人的应该是她为Missoni Acqua香水拍摄的广告,小麦色的肌肤、淡淡回眸似笑非笑的眼神相当诱人。

  Margherita生于25年前的米兰时装周期间,她大多数时候都生活在意大利乡下,只有每个周末回米兰。或许正因为这样,她的着装风格颇为民族清新、崇尚自然美,“直到最近,我才意识到这种小时候的环境给我的审美所带来的与众不同的影响,它让你的想法更加绚烂多姿。”平时她的着装风格随性不羁,碎花衫是她的常用行头,喜欢戴大串的首饰,喜欢去Clignancourt、Alfie、Portobello等跳蚤市场淘衣服。“有时候人们说我很波西米亚,但这样穿真的让我很舒服。”但正式场合作为Missoni的推广大使,她不断在秀场和各大时尚派对中以Missoni连身裙示人,让人惊叹原来针织也可以如此年轻而迷人。

  作为Missoni品牌推广人,除了仗着自己年轻美艳要时刻充当移动广告牌之外,还要与一众好莱坞年轻女星打好关系,特别是颇具时尚风向标气质、能引导人们消费的女星,更是得紧紧拽在身边,这一点Margherita做得十分到位,她与热衷民族着装风格的Mischa Barton、Olsen姐妹、Anne Hathaway等女星关系密切,经常能见到她们的合影,特别是瘦削高挑的Mischa Barton,凡Margherita的派对必到。


Amanda Hearst
Amanda Hearst

  Amanda Hearst

  传媒巨头接班人

  生日:1984年1月5日

  家世背景:美国传媒业巨头William Randolph Hearst的曾外孙女

  个人职业:波士顿大学的学生、IMG经纪公司旗下模特、

  《Gotham》杂志的专栏作家

  着装风格:喜欢裸色、白色等较为温柔的颜色,偶尔会穿黑色礼服,较为传统的小女人风格

  我的个人风格要简单得多,我不喜欢过多的修饰,为了时装,我愿意受一点苦,但绝不会太多。

  ——Amanda Hearst

  如果说大家对美国传媒业巨头William Randolph Hearst这一名字还很陌生,那我们加个简单直观的定语,他是年盈利50亿美元Hearst集团的所有人,Hearst集团旗下包括12份日报、14份周报、18种高级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Cosmopolitan》、《Esquire》等)、3大有线网络(Hearst Argyle、Lifetime Television、Espn)。而其看上去温婉动人的曾外孙女Amanda Hearst便是这个庞大造钱机器的继承人,在美国《福布斯》杂志年度的“全球10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中榜上有名。

  但是出身名门富豪之家,童年却不一定幸福。Amanda的父亲Richard McChesney在她出生之前就与其母亲Anne Hearst离婚,而Amanda在波士顿大学读书期间,除了学费和必需生活费外并没有多余金钱的来源,于是走上自己打工养活自己的道路。身材高挑的美女养活自己的最佳方法便是加入IMG经纪公司成为一名模特,虽然身为模特,但Amanda的着装风格却比一般模特要大气温婉得多,色调款式都比较柔和,稍微透着一点点传统和保守,或许这也是她集团继承人身份的牵绊,时刻要保持大家闺秀的风范。

  如今以继承人身份逐渐加入Hearst集团运作的Amanda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几率增多,漫不经心地以平易近人的小女人姿态与各界名流往来,标准Social Girl的做派,为将来入主集团打好基础。有了高调张扬的Paris Hilton被剥夺一部分继承权的前车之鉴,Amanda始终保持着彻底的低调与平和:“我希望人们认为我是一个感性的也是理性的人,我很随和也很容易相处,我不是一个咄咄逼人的人。”

  在这位作风良好的名门女的照片中只见她与亲密男友Luigi Tadini如影随形地出现在各大派对上,却没有见她衣衫不整地在任何夜店前流连。但另有传言说,看上去与Amanda亲密无间的Luigi Tadini,其实是同性恋,他不过是Amanda身边的烟雾弹。豪门是非总是如雾里看花,也确实甚难分辨。


 Lydia Hearst-Shaw
Lydia Hearst-Shaw

  Lydia Hearst-Shaw 

  古灵精怪的二小姐

  生日:1984年9月19日

  家世背景:美国传媒业巨头William Randolph Hearst的曾外孙女,Amanda Hearst的表妹

  个人职业:模特

  着装风格:喜欢露背装,用色比较夸张

  我一直都想成为模特,喜欢打扮得像芭比娃娃一样闪耀,我有上百个芭比,那种美得忍不住让人想触摸、呵护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Amanda Hearst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