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致英国首富身家缩水169亿英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2:45 中国新闻网

图为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图为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导语:4月27日电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日前公布了一年一度的英国富豪榜,上榜的1000名超级富豪与很多人一样,同受金融海啸的冲击,今年的身家缩水,总值2580亿英镑,比去年的4130亿英镑下跌37%。其中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虽仍能稳守榜首位置,但身家缩水169亿英镑,是最大输家。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过去1年内,英国富豪1550亿英镑被蒸发,是富豪榜出版21年以来最大的跌幅。富豪人数亦由75人减少至43人。

  维珍航空主席布兰森的身家在过去一年内,蒸发了15亿英镑,现只得12亿英镑。

  赢家有经营超级市场的莫里森,身家上升1.6亿英镑。《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的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身家暴涨5成至3000万英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