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投资峰会在沪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0:13 深圳会展网

  导语:4月23日,2009中国酒店投资峰会在上海启幕。来自国内外的业界领袖、代表550余人参加大会。

  4月23日,2009中国酒店投资峰会在上海启幕。来自国内外的业界领袖、代表550余人参加大会,并就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本次峰会围绕“聚焦中国——亚洲的经济巨人”这一主题,特设酒店融资和资产管理系列讲座,针对投资商、酒店业主、金融家和其他业界人士关注的焦点进行主题演讲。同时与会人员讨论了不同议题,包括服务行业的其他资产类别和课题,如服务式公寓、高尔夫球场、时尚生活住宅及共享产权、酒店及度假村设计中的环境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等等。

  峰会上,主办方颁发了四项大奖:酒店业终身成就奖、中国酒店业年度人物奖、国际酒店业杰出成就奖与国际生态酒店杰出奖。

  获得酒店业终身成就奖的悦榕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张齐娥表示,国内高星级酒店处于总量过剩、结构不足的非平衡状态,应准确市场定位、调整定价、推广城市休闲复合业态。最需要改进提升的,是服务素质。她指出,应加强培训,成立旅游服务学院以培养专业人才、适应市场需求。(徐建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