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代言分享秀发新生喜悦 提倡公众关注健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0:29 新浪尚品

陈豪代言
陈豪代言

  香港著名影星陈豪近日以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了史云逊健发中心上海港汇广场店媒体见面会,分享其在健发过程中所收获的喜悦,并呼吁公众提高健发意识,从头开始关注自身健康。

  “自信和活力的源泉”——现代人士对美丽头发的定义

  随着人们的审美观念和对自身形象重视度的不断提高,头发的定义也愈加丰富。如今,秀美的头发不仅是人体健康的重要标志,更是人们获得自信和活力的源泉。然而,伴随城市发展步伐的日益加快和人们物质生活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士在获得瞩目成就的同时,头发问题也随之而来,尤其脱发问题不再是男性或老年朋友的专利,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及青少年也深受困扰。现今职场上女性地位的提高也带给女性更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如怀孕生产期、更年期等特殊时期,也会使女性自身身体状况产生变化而容易引起掉发;再加上美发业的兴起,各种染发烫发方式也直接导致了脱发人群的增多。干枯、稀疏的头发会影响整个人的精神面貌,甚至使其对生活失去信心和乐趣。因而,陈豪在分享其健发体验时提到:当头发问题出现时应积极对待,尽早寻求正规专业机构的帮助。

  健康头皮是美丽头发的保证

  来自英国的世界顶尖健发品牌——史云逊健发中心深信真正完美健康的秀发来自健康的头皮和发根,并倡导人们以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心态应对各种压力。史云逊健发中心拥有52年国际专业健发经验,其资深的专家团队经过不断追求与努力,以前沿的发理学为基础,研制出针对各种头皮头发问题的健发方案,帮助人们唤醒发根新生活力,回复秀发健康丰盈。史云逊至今已成功为亚洲地区超过七万人彻底解决脱发问题。而为了维护每一位顾客的隐私及真正了解每位客人的头部问题成因,史云逊始终坚持提供一对一的私人专业顾问服务,根据每位客人的头皮状况制定最具有针对性的护理疗程。

  以积极正面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深受广大亚洲观众们喜爱的史云逊代言人陈豪先生曾经也因拍戏需要,深陷头发问题困扰,但他勇于面对现实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在史云逊接受了定期的专业的健发治疗,脱发现象不仅得以成功缓解和改善,头发生长能力也得以加强,打造的发型也越来越多变、帅气。其本人非常开心看到头发问题得到了巨大改善,并表示将继续坚持他乐观乐活的生活态度,充满信心去迎接更多新的事业挑战。也正因为深切感受到史云逊的卓越效果,陈豪十分乐意作为史云逊代言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鼓励那些有头皮和头发问题的朋友,并期待史云逊健发中心能够成为这些人士的福音。

  在活动中,陈豪也推荐了史云逊“草本发理”深层养护系列。这是一套可以作为日常洗护发用的产品,100%从英国进口原料并提取天然草本菁华而成,能有效缓解各种头皮和头发问题。其中两款独特的产品——史云逊干性发质生物蛋白预洗液和史云逊油性发质生物蛋白预洗液,富含的小麦蛋白复合物能渗透到头发根部,使头皮达到平衡状态,在洗发前使用,可以优化其后的护发程序,让营养成分更易吸收。该类产品亦开创了洗前护理先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