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国购物 九大时尚之都导购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9:11 《环球生活》

  导语:五一是繁忙工作的间隙,也是更换衣橱的时机。若是你安排了出国旅游计划,可千万不能错过几个时尚之都的购物机会,这些汇聚各个顶级品牌的购物天堂会让你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从繁忙的生活中腾出半个月的时间,置身于大好春光中去享受那些璀灿耀目的世界时尚之都,各个顶级品牌的专卖店也许会让你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我能抗拒一切,除了诱惑”。——王尔德

  从繁忙的生活中腾出半个月的时间,置身于大好春光中去享受那些璀灿耀目的世界时尚之都,各个顶级品牌的专卖店也许会让你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但是有一种形式的卖场也许你是第一次听说:时尚购物村。

  请注意,村(Village),在这里不是低级趣味和愚昧无知,而是一种集大成的融合,当所有时尚品牌聚集在一起成为一个卖场的时候,村,就诞生了。

  当然,在时尚之都里,Village的概念并不完全统一,某些城市天生就是一个时尚品的豪华超市,并不会刻意规划出某个区域大卖特卖。当你走过那儿时,千万别慌张,美丽的东西永远受欢迎,碰到自己喜欢的当然要收归囊中……



英国Bicester Village
英国Bicester Village

  英国·伦敦

  购物理由:英国人刻板的思维并不妨碍他们对时尚的研究。

  购物定位:典雅、高贵、历史厚重感强

  最后的购物圣地

  伦敦的购物街是吸引人的,因为那里可以买到你所想得到的一切;伦敦是吸引人的,因为那是一个可以让你慢下来的城市。漫步于伦敦街头,你可以细细品味千百年来时光飞逝留下的痕迹和现代时尚潮流交融的气息。

  第一站,让我们先来到伦敦的Bicester Village,这里距离市中心一小时车程,是Chic Outlet Shopping购物村连锁网络中的“钻石”,被誉为紧随Bond Street之后最时尚的购物圣地。除了能获得无可比拟的购物体验,还可以从英国最具代表意义的千年博物古城牛津郡(Oxfordshire)中找到不一样的旅游乐趣。

  Bicester Village拥有全球一流品牌过百,涵盖家居及时装,部分季前货品更是全年都以低至四折标价。这些品牌包括广为国人所知的英伦奢侈品牌,如Anya Hindmarch、Burberry、Church’s、Dunhill、Folli Follie、Gieves&Hawkes、Kenneth Turner、Hackett、Links of London、Mulberry、Ozwald Boateng、Paul Smith等。

  Tips

  Bicester Village 信息

  建议的旅行日程

  搭配“伦敦周边一日游”

  上午到Bicester Village购物,在科茨沃尔德酒店(Costswold Pub)吃午餐,随后游览牛津郡(Oxford Shire)、丘吉尔故居布伦亨宫(Blenheim Palace),下午茶后返回伦敦观看剧院的演出。

  提示

  游客设施包括饭店、咖啡馆、儿童游戏区、休息室、免费客车和轿车停车场以及退税服务。享有盛誉的游客信息中心会提供附近许多游览胜地的信息,Village还会举办音乐节和时装秀等特别活动。

  交通

  驾车  从伦敦市中心出发60分钟

  乘火车  从伦敦出发60分钟,从伯明翰出发60分钟

  地址

  Bicester Village, 50 Pingle Drive, Bicester,

  Oxfordshire, 英国


法国La Vallée Village
法国La Vallée Village

  法国·巴黎

  购物理由:设计师天马行空般的创意当然是与浪漫之都的品味成正比的。

  购物定位:浪漫、华丽、艺术气息浓烈

  当购物已上瘾

  逛完伦敦,让我们南下来到法国巴黎。巴黎作为许多法国招牌时装的发源地,自然不会令你失望。巴黎最出名的时尚购物场所是La Vallée Village,距法国香槟出产地Champagne区只有约35分钟的路程。

  La Vallée在法语里的意思是:能用低至四折的超低价格淘到换季的名牌时尚用品,它的诱惑自然不言而喻。这里吸引了超过九十个法国及国际设计师品牌进驻,上架货品包括时装、服饰配件及家居用品等,全年均以低至四折低价发售。品牌包括大家熟悉的Antik Batik、Anne Fontaine、Christian Lacroix、Giorgio Armani、Givenchy、Guess、Kenzo、Longchamp、Lancel、Lalique、Salvatore Ferragamo、S.T. Dupont等。

  La Vallée Village毗邻闻名遐迩的文艺复兴风格的宫殿-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购物之余,游客可以在枫丹白露25公顷的老橡树林和松树林中信步漫游,感觉妙不可言。也可以去附近的香槟-阿登大区(Champagne-Ardennes)的山地游览,参观酩悦香槟(Moet&Chandon)酒窖,饮品甘润美味的香槟。

  巴黎奢华与时尚的美名已毋庸赘述了,当你漫步在这个雅致而华贵的城市时,你会深刻感受到他的人文历史传统。不过对于购物成瘾的人来说,在巴黎诸多极具创意又美轮美奂的橱窗面前如何保持头脑清醒是一件很难的事……

  Tips

  La Vallée Village 信息

  建议的旅行日程

  搭配“巴黎周边一日游”

  上午游览沃勒维孔城堡(Chateau de Vaux le Vicomte),简单午餐后,下午在 La Vallée Village购物,傍晚返回巴黎观看演出。

  提示

  La Vallée Village所有精品店都会低价出售前几季的各式商品。在这里,你会发现充足的客户设施,包括享用咖啡和羊角面包的去处,以及提供关于参观地点的信息的欢迎中心。此外,还提供退税服务。

  交通

  驾车  从巴黎市中心出发35分钟

  乘火车  法国的高速列车,欧洲之星

  乘大巴  Cityrama公司的穿梭巴士连接着巴黎市中心和La Vallée Village

  地址

  La Vallée Village, 3 cours de la Garonne, 77700 Serris,

  Marne-la-Vall, 法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