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峰会 豪华游轮当宾馆接待元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11: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4月16日,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两名代表站在充当宾馆的豪华游轮“加勒比公主”号上。
4月16日,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两名代表站在充当宾馆的豪华游轮“加勒比公主”号上。

  导语:据新华社电 第五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17日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举行。因为主办国家客房数量不能满足接待要求,组委会向外国游轮公司租借了两艘豪华游轮,用以解决住宿问题。

  峰会期间,特多迎来包括各国元首及随行人员、企业界代表和记者等在内的约5000名嘉宾,但是西班牙港仅有1700间客房,远不能满足接待需要。组委会因此想出一高招:向外国游轮公司租借了两艘豪华游轮,用以解决住宿问题。

  两艘游轮中,“加勒比公主”号游轮除为元首和官方代表团成员提供食宿外,还被用作美洲国家企业家论坛和青年论坛的会场。

  “加勒比公主”号游轮长290米,高约63米,拥有1557间客房,可接待约3000名贵宾。船上娱乐设施齐全,有游泳池、图书馆、舞厅和高尔夫球练习场,甚至还设有3个剧场。

  “嘉年华胜利”号游轮则接待代表团其余成员和部分记者。其排水量为10万吨,是著名的“泰坦尼克”号豪华游轮的两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