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达韩国建变形金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0:06 新浪尚品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些建筑物随着外观改变,内部功能也会随之改变。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些建筑物随着外观改变,内部功能也会随之改变。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如果说这是普拉达(Prada)最大的项目,好像有点夸大其辞。“变形金刚”和那款著名玩具一样,不免令人发问“是机器人吗?还是战斗机?”不过普拉达(Prada)的“变形金刚”非一般规模可比。

  “变形金刚”是位于汉城的一幢建筑,出自Prada和他们的长期建筑合作伙伴Rem Koolhas;他还设计了Prada的贝弗利山商店和百老汇的纽约店。这幢建筑能变形,也就是说,起重机会定期改变建筑结构,达到不同的形状和用途。

  Koolhaas说:“目前时装与艺术、艺术与建筑、时装与建筑之间有很多互动。过去都采用不同的规则,而现在混为一体了。”

  “变形金刚”有四面:一面是六边形,用于普拉达(Prada)的展览《Miuccia Prada的低腰裙》;还有方形,是个电影院;一个十字,用于陈列艺术品;还有一个圆形,用途尚未决定。

  该建筑在4月25日会举办Miuccia Prada的半裙展览,首次变身在6月26日——变为电影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