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阻止个人物品拍卖请求被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 09:48 每日新报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导语:据新华社电 美国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日前请求法院下令,禁止2000多件他的个人物品在4月底被拍卖,但法院并未支持他的请求。

  美国合众国际社4日报道说,美国朱利安拍卖行去年宣布,将于今年4月21日起在洛杉矶拍卖杰克逊的服装和家具等个人物品。今年3月4日,杰克逊就此上诉洛杉矶一家法院,要求阻止拍卖,但法官拒绝了杰克逊提出的最初禁令申请。杰克逊的律师表示,将争取在4月15日举行的听证会上取得永久性禁令。

  杰克逊人生和职业生涯中的重要纪念品都将在此次为期5天的拍卖中出售,如他凭借名曲《颤栗》赢得的美国音乐奖奖品、他的孩子在1998年父亲节送给他的一件天鹅绒披风以及迈克尔-乔丹签名的篮球。

  报道说,这些物品是杰克逊先前为解决自己的经济问题而交给朱利安拍卖行的。拍卖行说,诉讼中提到的杰克逊从未想拍卖这些物品的说法“令人失望”。

  今年8月29日杰克逊将满50岁。他2005年被宣告儿童性骚扰罪名不成立,但却因此欠下巨额律师费以及债务。外界一直猜测杰克逊今年7月在伦敦举办复出演出的原因和经济困难有关。如果一切顺利,伦敦演唱会将为杰克逊带来数千万美元的收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