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都市成熟男性市场 《男人风尚》高调创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6:49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3月31日,由知名传媒集团瑞丽全新打造的男性时尚杂志《男人风尚》,在北京柏悦酒店召开了盛大的创刊新闻发布会。



郭羽生、梦楚乔、张磊三位改变形象后的选手和羽西、戴军幽默对话

    时尚巨擘的敏锐洞察

  改革开放30周年后的今天,中国正在国际化的轨道上快速前行,随着经济与社会文明的发展,催生了一大批中高收入的都市成熟男性。这群人的财富、地位都取得了一定成就,但个人着装的形象意识,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这些男性普遍存在改善个人气质和形象,从而助力事业和人际关系的需求。

  瑞丽传媒集团经过充分的筹备,在2009年3月为形象变革中的中国男性奉上一本高端实用的形象打造指南《男人风尚》。《男人风尚》的创刊是瑞丽传媒集团首次向男性期刊出版领域进军,这本杂志以“形象创造影响力”为口号,充分彰显了瑞丽传媒集团对市场的洞察力。与瑞丽传媒集团其他杂志一样,《男人风尚》同样秉承瑞丽“实用的时尚”的品牌DNA,致力于成为中国男性的形象顾问。

  在此之前,尽管国内男性时尚杂志已经有不少,但他们大多都强调潮流趋势,重视时尚欣赏的表现形式,缺乏具体的“实施方案”。瑞丽敏锐地抓住了市场契机,打造了《男人风尚》这个更为精准的媒体产品。瑞丽正视中国国情,从媒体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角度出发,认为与观赏类男性杂志相比,中国都市成熟男性现阶段更需要实用类的男性杂志。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通过什么样的搭配去配合对应的场合,同时穿出自己的个性和风格。“方案”是给他们的最好的“定制”服务。《男人风尚》直接给出成熟人士的品质生活提案,可谓“杂志形式的高级精品店”。


动感歌舞表演

现场表演

   核心价值观:形象创造影响力

  《男人风尚》创立新的价值观:提升个人形象等于提高社会竞争力。它倡导“形象创造影响力”的中国男性新价值观。这里所强调的“形象”,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衣着、长相、发型、化妆的组合概念,而是一个综合的全面素质,一个外表与内在结合留下的印象。它的内容宽广而丰富,包括你的穿着、言行、举止、修养、生活方式、知识层次、你住在哪里、开什么车、和什么人交朋友等等。它可以清楚地为你下定义——你是谁、你的教育背景、你的社会位置、你如何生活、你的发展前景……在现今社会中,一名男性的着装、举止、谈吐所构成的整体形象,无时无刻不在影响周围人群,并决定他受认可和尊重的程度,为他成就事业发展、构建美满生活提供助力。

  事实证明,即使是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也是打好了这张“着装牌”,从而为自己奠定了内外兼修的形象,把他与传统意义上的圆滑政客形象区别开来。加上他本身具有的美国式精英背景和开放的世界观,最终使得他成功当选。奥巴马的成功是“形象创造影响力”的最佳诠释,中国的中坚阶层男性应该从中认识到形象的重要性以及形象在个人发展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