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伦天奴纪录片破票房记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0:33 新浪尚品

华伦天奴(Valentino Garavani)
华伦天奴(Valentino Garavani)

  导语:《时装周日报》报道。事实证明,对于华伦天奴(Valentino Garavani)生活的关注并没有局限于时装界,华伦天奴纪录片破票房记录。

  Matt Tyrnauer的电影《华伦天奴:最后的帝王》第一周上映已经打破美国2009年纪录片票房记录。 自3月18日在影视论坛放映以来,已经获得39106美元的收入,其中有21784美元是周末三天的收入。该片以成为该论坛三十年来收入最高的影片之一。

  《华伦天奴:最后的帝王》在威尼斯电影节后还会在影院放映。该片在芝加哥成为最佳纪录片,还会在汉普顿和迈阿密电影节上进行开幕放映。该片3月27日在芝加哥放映,4月3日在洛杉矶和旧金山放映。4月1日,Garavani, Giancarlo Giammetti和Tyrauer还会庆祝在LACMA 的放映。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