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与上海间首条每日直飞航线开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0:26 新华网


  3月25日,在美国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国际机场,一名搭乘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纽约至上海首架航班的乘客接受工作人员赠送的红包。

  当日,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正式开通纽约至上海直飞航线。这是纽约与上海之间的首条每日直飞航线。新华社记者王建刚摄


  3月25日,在美国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国际机场,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杰夫·斯米塞克(前排左三)和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前排左二)在首航仪式上剪彩。新华社记者王建刚摄


  3月25日,在美国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国际机场,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左)出席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开通纽约至上海直飞航线的首航仪式。新华社记者王建刚摄 

  新华网纽约3月25日电(记者王建刚 杨新华)美国大陆航空公司25日正式开通纽约至上海直飞航线。首航仪式当天上午在纽约大都市地区航空枢纽——纽瓦克国际机场举行。

  当天,航班号为CO87的波音777-200飞机执行首航任务,从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中国上海的浦东机场。这是纽约与上海之间的首条每日直飞航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