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人透露丈夫不解时尚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9:56 新浪尚品

奥巴马夫人透露丈夫不解时尚风情
奥巴马夫人透露丈夫不解时尚风情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米歇尔-奥巴马和一些孩子在白宫的菜园里耕种之后,她对记者讲了一些关于衣服方面的趣事。她说丈夫不解时尚风情,总想干涉她买衣服。

  米歇尔-奥巴马说,“他老问:‘新的吗?我以前没见过啊。’就好像说,你为什么不管好你自己的事?解决一下世界饥饿问题。离衣柜远点。”

  她模仿他:“你不用再买鞋了。你昨天穿的那双就挺好的。总统任期内就穿那一双不好吗?”

  巴拉克可能不懂在时尚界没有“需要”这个词。米歇尔有一条银灰色腰带。“巴拉克说那是我的‘星际迷航’腰带。他根本不懂时尚。”或许,奥巴马只是众多普通男人中的一个。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