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eo与科比签约百万元运动腕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9:46 新浪尚品

Nubeo与科比签约百万元运动腕表
Nubeo与科比签约百万元运动腕表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Nubeo是高端腕表品牌,以水母灵感闻名。 他们准备和科比(Kobe Bryant)合作,推出限量版高科技运动腕表,价格在21000美元到285000美元之间,有些款式上装饰了蓝宝石。

  这一线将于秋季上市。这是该公司首次在美国出现。科比(Kobe)的号召力令人质疑。人们都记得2003年他曾受到强奸指控,尽管最后没事,但还是失去了与耐克、麦当劳和可口可乐的合约。不过耐克和可口可乐已经重新与他进行合作。最重要的问题是,谁会在经济危机时期,花值一栋房子的钱买这样一块镶嵌蓝宝石的运动腕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