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第三代iPhone定于6月中旬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3: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早间消息,据国外科技博客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下一代iPhone(手机上网)(手机上网)手机100%于今年6月中旬发布。

  上周,苹果发布了新版iPhone操作系统3.0。尽管当时并未宣布有关新版iPhone手机的消息,但苹果开发新版iPhone已是不争的事实。

  从历史记录判断,新版iPhone很可能于6月中旬上市,与去年发布3G版iPhone的时间相吻合。而据100%可靠的消息称,苹果确实将于6月中旬发布新版iPhone。此外,新版iPhone的网速也将大幅提升,这与近日的传闻相一致。

  本周四,AT&T将分别以599美元和699美元的价格销售3G版iPhone裸机,此举被视为清理库存,为下一代iPhone上市做准备。(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