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招聘营业员 “海归”硕士来竞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33 汉网-武汉晚报

  Gucci招聘营业员

  “海归”硕士来竞聘

  给“国际大牌”站柜台,月收入最高能过万元。昨日,世界顶级品牌Gucci(古驰)在汉招聘营业员,引来近700名求职者竞争约50个岗位,连“海归”、硕士也来抢着站柜台。

  5月下旬,Gucci将入驻武汉国际广场。昨日下午,记者在国广8楼招聘会现场见到,求职者中,本科生占很大比例,还有“海归”、硕士的身影,一些国内知名品牌的销售主管、店长等也来应聘。

  24岁的武汉伢周先生,高中毕业后到芬兰留学,获得企业管理学士学位,回国后应聘到本地一家贸易公司任职董事长助理。昨日,他自称对国际奢侈品文化很有兴趣,留学时多次到法国、意大利、香港等地调研Gucci、LV等奢侈品消费情况,愿给Gucci站柜台。

  据了解,在国际广场、武广、新世界等商场里,如有新入驻的顶级品牌搞招聘,都会引来这类“高端”求职者。

  给国际大牌站柜台,为何成了香饽饽?知情人士透露,外地Gucci专柜售货员,有的月收入六七千元;有些一线化妆品品牌在武汉专柜的营业员,底薪加上提成和各种补贴,有的一个月能拿上万元。

  此外,还有不少人表示,到国际大牌工作,有出国培训机会。

  (记者 符樱 实习生 刘一 通讯员 刘萱 翠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