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福特和斯黛拉麦卡尼跻身时代周刊100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0:43 新浪尚品

2009年度《时代周刊》100位名人公布
2009年度《时代周刊》100位名人公布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2009年度《时代周刊》100位名人公布了。今年该杂志要求读者从203名候选者中选出100位年度人物,其中汤姆福特和斯黛拉麦卡尼跻身时代周刊名人100。

  时尚爱好者们发现,入选的时尚人士少之又少。只提到两位时装设计师获的名字:汤姆-福特(Tom Ford)和斯黛拉-麦卡尼(Stella McCartney),还有几个时尚零售商,包括达弗-查尼(Dov Charney), 兰-库哈斯(Rem Koolhaas), Takashi Murakami和堪业-维斯(Kanye Wes)。 遗憾的是,去年很多有影响的时尚名字都没有上榜。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的时尚系列推动了时尚的发展,卡尔-拉格菲尔德涉足电影业,杰森-吴(Jason Wu) 崭露头角。此外,Target 和H&M把高端设计带入大众市场也是一种贡献。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