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今晚正式发布IE8浏览器 包括简体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4: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计划从美国太平洋时间3月19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3月20日0时)起,正式发布IE 8浏览器软件,涉及包括中文简体、繁体等二十多种语言的版本。

  从美国太平洋时间3月19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3月20日0时)起,正版Windows用户将可以从微软网站免费下载IE 8。之前,微软对IE 8进行了为期约1年的公开测试。

  微软称,IE 8可以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上运行。IE 8将取代IE 7。IT顾问公司Janco Associates最近的调查显示,IE市场份额为72.2%,远高于火狐的17.2%。谷歌Chrome市场份额为2.8%,苹果Safari市场份额不足1%。

  IE 8中的新功能包括右击链接或其他web功能,直接访问地图、博客或其他网站;用户也可以在地址栏中输入关键字,IE 8会显示与关键字相关的已访问网站。IE 8还增强了安全功能。例如,如果用户要从恶意网站下载内容,IE 8会提醒用户注意安全。(志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