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赛-罗翰身体染色喷雾实验有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0:28 新浪尚品

琳赛-罗翰
琳赛-罗翰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 琳赛-罗翰(Lindsay Lohan)的Sevin Nyne身体染色喷雾将于4月15日登上Sephora.com。

  Lindsay Lohan知道如何体现自己的长处:不穿裤子和假的肤色。继推出6126打底裤一线之后,她的Sevin Nyne身体染色喷雾将于4月15日登上Sephora.com,每瓶售价35美元。好消息是:试用效果很好。《纽约每日新闻》的作者说:“怀疑身体染色是否能由自己完成的人,这回也会相信。自热的颜色,椰子的香味和方便的喷雾方式让自己染色变得容易。”而且,这种喷雾还会不断自我矫正颜色。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