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时装协会宣布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0:13 新浪尚品

Hilary Riva 4月将不再担任协会首席执行官
Hilary Riva 4月将不再担任协会首席执行官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英国时装协会主席HAROLD TILLMAN宣布,Hilary Riva 4月将不再担任协会首席执行官。她将转而关注协会的未来发展项目,掌管新成立的发展委员会。Caroline Rush和Simon Ward将共同成为协会的首席执行官

  负责公关和运营的Tillman在谈到两人时说:“Caroline和Simon已经为英国时装协会工作很多年了。他们会让英国时装协会成为更有活力的组织。通过不同而又互补的技巧,他们为有才华的英国设计师发掘更多机会,帮助他们发展和成长。”

  新的全职管理团队和Riva的新发展委员会将共同振兴伦敦时装周,为未来的成长建立基础。

  Tillman说:“Hilary一直在促进英国时装协会的积极变化。我代表这个行业对她付出的大量时间、承诺和无私的能量表示感谢,她无疑会继续为我们的项目做出努力。”

  Riva表示;“前方还有很多挑战,也有很多机遇。我很高兴Caroline 和Simon接受这个职务,他们也是多年来变化的一部分,他们会努力达到我们的共同目标,履行自己的职责。我期待投入到新项目中,为行业发展创造价值。”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