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欧洲之旅乐趣不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0:01 新浪尚品

今季对于买手们来说不但旅行预算削减,时间也变短了
今季对于买手们来说不但旅行预算削减,时间也变短了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到欧洲参加发布会,同时为老板挑选好卖的衣服,似乎是最有意思的商务旅行了。不过本季的情况就大不相同了。买手们面对着经济衰退带来的一系列挑战。

  今季对于买手们来说不但旅行预算削减,时间也变短了。他们不但要花更少的钱,而且还要跟设计师讨价还价。而且他们的压力也很大,因为他们必须用女性们愿意支付全价的东西塞满店铺。

  Rachel Goldberger是Neiman Marcus的买手,她的压力特别大,该公司刚刚宣布损失五亿九百万美元。在米兰的时候,她的旅程比以往都要短,也要便宜,没有时间参加任何一场发布会,而是直接到展厅赴约。从早上八点半到晚上七点都在开会,然后回到酒店和自己的团队开会。她要花很多时间和设计师还价,说服他们改变设计,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她说服一家公司去掉针织衫上的手绘花朵,从而降价百分之十,而且能干洗。有些时装公司接受了她的还价。《华尔街周刊》报道:

  在针织品牌Missoni的展厅,听说发布会上连衣裙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可以用塑料制品代替时,Goldberger非常高兴。替代品不会影响衣服的外观,但是零售价会低一多半,重量也会轻很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