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50周年庆祝派对耗资5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9:50 新浪尚品

Heidi Klum在Malibu参加芭比的派对
Heidi Klum在Malibu参加芭比的派对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芭比娃娃50周年庆祝派对花费了芭比制造商 Mattel五十万美元,有很多知名粉丝参加,包括Ginnifer Goodwin和Lauren Conrad。

  世界上最显年轻的50岁女郎在Malibu别墅准备派对之际,几乎有着和芭比一样身材比例的模特对上世纪最著名的娃娃发出感叹。

  Heidi Klum告诉《女人世界日报》:“你被你达不到的形象所吸引。越梦幻,越不真实,我就越喜欢它。”派对别墅的内饰风格是由Colin Cowie设计的,包括金黄色吊灯,Andy Warhol的芭比肖像以及一系列Christian Louboutin的芭比鞋。

  Klum还说:“我要祝贺芭比,她在50岁看起来还这么漂亮。”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