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势丹明年转型生活方式百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0:58 东方早报

伊势丹目前在沪唯一的门店位于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
伊势丹目前在沪唯一的门店位于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

  导语:梅龙镇伊势丹将采取逐层歇业、边营业边施工的方式进行改造,原有的装修全部拆除,计划用一年时间打造成为伊势丹全球所有门店中的第一家“生活方式百货”。

  预计明年春节前,伊势丹全新的百货商场将亮相。同时,在上海开设第二家伊势丹百货的选址工作已在进行中。

  适合上班穿的服饰和配件,请去三楼、四楼选购;休闲度假缺点什么,可以到五楼、六楼看看;要从内到外扮靓自己,就直接前往一楼和二楼。明年春节前,一座专门为满足不同生活方式需求的全新百货商场将亮相梅龙镇伊势丹。

  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百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田章文近日在接受早报记者专访时透露,梅龙镇伊势丹将对商场进行“从零开始”的大规模改装,颠覆传统的百货业布局,计划用一年时间打造成为伊势丹全球所有门店中的第一家“生活方式百货”。

  颠覆传统百货布局

  “伊势丹是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外资百货公司,从下到上依次为化妆品、女装、男装、运动休闲装、童装、家居用品的百货布局。”森田章文表示,梅龙镇伊势丹此次大规模改装,要彻底颠覆传统,打造一个以生活方式为全新概念的百货公司,未来的商场里将不会出现少女装、淑女装、男装的专门楼层,而是以不同的生活场景或场合来定位不同的楼层。

  负责商场改造工程的有关人士表示,目前每个楼层的销售方向已经明确:一楼将以化妆品为中心;二楼将成为满足顾客从内而外散发美丽需要的楼层;“三楼和四楼将针对上班族,除了职业装外,参加聚会的服装也会被呈现在这些楼层”;五楼和六楼将被定位为休息日商场,所有与休息日相关的商品比如休闲装、休闲包、旅行用具、文房用品都会被组合在一起呈现;七楼则会成为父母带着孩子一起消费的楼层,区别于传统的童装楼层。

  上海第二店在选址

  据悉,梅龙镇伊势丹将采取逐层歇业、边营业边施工的方式进行改造,原有的装修将全部拆除。经营家居用品的七楼已经开始改造。按计划,七楼将于两个月后重新开业,届时一楼将停业改造,然后是各个时装楼层。

  改造后入驻商场的品牌还在谈判之中,因楼层装修而撤柜的部分品牌将被安排到商场二楼的特卖区。

  森田章文表示,华亭伊势丹的会员目前已经全部转移到了梅龙镇伊势丹,并且享受同样的会员待遇。

  森田章文还透露,尽管处在金融危机时期,但日本总部对于上海的市场依然十分看好,目前,在上海开设第二家伊势丹百货的选址工作已在进行中,如果选择范围大的话,不排除在上海开设第三家分店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