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五国诉讼eBay 英国最高法院已开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0:40 赛迪网

欧莱雅五国诉讼eBay
欧莱雅五国诉讼eBay

  导语: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最高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化妆品业巨头法国欧莱雅(L'Oreal)公司控告eBay出售该品牌假冒产品一案。

  此前,欧莱雅已在欧洲五国,法国、比利时、德国、西班牙和英国同时对eBay提起诉讼。

  欧莱雅称,eBay有责任采取更多适当的措施来杜绝在其网络上销售假冒产品。而eBay则辩解道,他们只是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便于购买和销售产品的交易平台。

  相关庭审结果:欧莱雅在去年比利时的一起诉讼中输给了eBay,但其他一些零售商却在和该网站的案件中胜诉。

  拥有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酩悦轩尼诗(Moet Hennessey)等品牌的奢侈品集团LVMH,此前在法国与eBay的官司中赢得了胜利。

  去年8月,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商业法庭表示,eBay无需负担监管拍卖品是否为假冒产品的责任。美国的一家法院在对首饰零售商Tiffany的诉讼中,也作出了有利于eBay的判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