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客串厨师做义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 09:04 华商网-华商报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客串厨师做义工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客串厨师做义工

  米里亚姆流动厨房是美国不少失业者和无家可归人士常常光顾的地方。这里提供营养丰富的早餐,每周四还提供咖啡、午餐,还能为贫困人士免费理发,提供求职信息等。

  5日,当又一个周四来临,数十名无家可归者再次前往流动厨房用餐时,他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人竟在为他们做饭——“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上图)。“感觉怎么样?想吃什么?”当每一个排队领饭的人走到窗口边时,米歇尔都会满脸笑容地这样问候。一些人直到走到跟前仍然不敢相信“第一夫人”竟亲自下厨做饭,他们瞪大了眼睛盯着米歇尔发呆。谈及来这里“客串”厨师,米歇尔表示,她希望以实际行动鼓励美国的志愿者们在当前经济危机的困难时期,伸出援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米里亚姆流动厨房创建于26年前,每年向4000名无家可归的困难民众提供饭菜,其中早餐每日固定供应,午餐一周供应一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