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界达尔文理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0:23 新浪尚品

Simon Doonan
Simon Doonan

  导语:尽管总体经济情况不佳,掌控Just Cavalli的Ittiere宣告破产,但纽约零售店 Barneys的创意总监Simon Doonan显示出乐观,他认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届时会发生一些难以想象的事。

  Simon Doonan告诉《女人世界日报》:“只有那些有想法,真正革新的设计师才能生存。可能很痛苦,但是从长远看对消费者是好的。”在2009-10秋冬发布会每一场发布会的报告中,都提到了经济衰退,设计师也把经济的不景气影射到他们的设计中。

  Charlotte Ronson告诉VOGUE.COM:“我的2009春夏系列和2009-10秋冬系列的外观上并没有那么大变化。但是环境变了,需要在系列中做出相应调整。”不仅仅设计师们感受到了次贷危机带来的影响,摄影师Mario Testino认为衰退对他的生意也有影响。

  他说:“我仍在抵押,也在发工资,我可能会周转不灵。我不认为我的钱够用。我不认为我会退休。我54岁。我是花钱的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