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开建138米高翻版迪拜帆船酒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4:48 信息时报

富逸湾酒店帆船一样的外形设计与世界唯一的七星级酒店——阿联酋迪拜帆船酒店如出一辙
富逸湾酒店帆船一样的外形设计与世界唯一的七星级酒店——阿联酋迪拜帆船酒店如出一辙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包鸿) 昨日,佛山市高明区政府在西江新城沿江路举行动工奠基仪式;由国信实业(集团)投资35亿元兴建的高明区首家五星级大酒店——富逸湾(国际)大酒店将在2011年建成使用。

  据了解,该酒店是由世界第五大设计公司、世界唯一的七星级酒店——阿联酋迪拜帆船酒店设计者——英国阿特金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其外型与阿联酋“迪拜帆船酒店”如出一辙,定位为珠三角的地标性建筑。富逸湾(国际)大酒店坐落于西江河畔,可纵览一线江景;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广明高速和西二环延伸线出入口,广州和佛山各区的客户均可在1小时内直达酒店。

  据高明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士介绍,该酒店占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建筑高度超过138米,总层数38层,拥有500多间客房,除具备所有五星级酒店都具备的休闲娱乐和商务设施之外,还特设直升飞机停机坪和户外游艇服务,建成后将是珠三角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现代旅游服务业项目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