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潮歌——2009商界传媒15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20:03 新浪尚品

  风尚潮歌——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暨商界传媒15周年庆典,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时尚》承办、浙江红蜻蜓集团联合主办,继2007年“企业家与生活大型时尚派对——商界时尚之夜”之后,商界传媒、商界时尚杂志在北京举办的又一重大盛会。

  本次盛会继续邀约知名企业家、名人和顶级时尚品牌开展大型时尚派对。并以专业策划、缜密执行及公正评选甄选出改革开放30年来最著名的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同时,在此次盛会上,我们还将浓情揭晓经过长达5年时间跟踪调查发现的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

  展示高端富人时尚品位生活细节,服务商界精英商务需求和社交本能,是《商界时尚》追求的最高理想。如果说15年前,《商界》杂志启蒙了中国商人的财富理想,那么4年前,《商界时尚》启蒙的,应该是中国富人的生活理想。

  商界传媒通过举办“十大潮流生活家以及精英之选——十大商界精英最喜爱品牌”评选,收集来自资深业界专家及商务精英的第一手讯息,准确把握高端商务人士精神和物质需求,并用国内外商务精英亲身体验,为中国乃至亚洲的商务精英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参考意见,并为中国奢侈品行业展提供积极借鉴。

  2007“溢彩华章,商界时尚之夜——企业家与生活”大型时尚酒会以聚集了300余名财富名流和政府领导举行别开生面的企业家表演秀著称,风尚潮歌——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暨商界传媒15周年庆典则将以探讨和总结符合中国财富阶层的潮流生活方式为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