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商界精英10大最喜爱品牌评选:路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8:54 新浪尚品

  品牌名称     

  Land Rover 路虎

  所属公司

  创立时间

  1948年

  创  始 人

  品牌故事

  1948年战后,第一款路虎诞生于英国。这是由英国Rover汽车公司的Spencer和Maurice Wilks兄弟制造出的一款新车型,当时英国首相温思顿·丘吉尔驾驶的就是路虎。现在,路虎销售于140多个国家,它已经从1948年的实用性车型发展成为今天的多功能四驱车,面向的是那些不断追求全新生活体验的人士。

  品牌精神

  至尊(Supremacy)、纯正(Authenticity)、胆识(Guts)、超然(Worldly)和探索精神(Adventurous)

  备注: 品牌申报表中空缺部分,均因为该品牌正在进行并购、重组等事宜,或者品牌不便明确填写等原因而缺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