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商界精英10大最喜爱品牌评选:Gucci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8:00 新浪尚品

  品牌名称     

  Gucci

  所属公司

  Gucci集团

  创立时间

  1921年 意大利

  创始 人

  Guccio Gucci

  品牌故事

  Gucci创办人Guccio Gucci 1881年出生于佛罗伦萨,曾在伦敦Savoy饭店担任行李员。

  1921 年,Guccio Gucci 在家乡佛罗伦萨创办了一家经营皮具和小型行李箱的店铺。在伦敦瑟佛酒店工作多年之后,他对英国贵族的优雅美学和高雅品味渐有心得,并将这一感悟通过托斯卡纳皮匠大师创作和打造的精品皮具成功地引入意大利。

  虽然当时因战争的缘故皮革原料缺乏,但Gucci却适时发挥创意,大量生产布制包,大受欢迎。1953年第一家海外分店在纽约曼哈顿第58大道开幕,Gucci也一跃成为国际名牌。

  品牌精神

  高雅风格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以简单设计为主,豪华、性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