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空公司下调部分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8:4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从携程旅行网获悉,国航、东航、上航、深航等多家航空公司近日下调了部分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其中,深圳航空将免收韩国始发至中国航线的燃油附加费。

  据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张伟介绍,自2009年2月9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国航、上航下调自内地始发至香港航线燃油附加费,单程由95元人民币调整为54元人民币;自2009年2月4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东航也下调内地始发至香港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单程由95元人民币调整为54元人民币。另外,上航也下调了中国往返韩国、东南亚地区等的燃油费。张伟特别强调,从2009年3月1日(出票日期)起,深航免收韩国始发至中国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为最近国内航空公司下调燃油附加费幅度最大的一次。他表示,近期部分航空公司不断下调内地到港、澳和国外线路的燃油附加费,而且机票价格也始终处于低位,会为旅游者带来不小实惠。(马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