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乔布斯也羡慕 黄金版苹果MBA本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2:18 中关村在线


黄金版苹果笔记本
黄金版苹果笔记本

黄金版苹果笔记本
黄金版苹果笔记本

  导语:世界上首款黄金和蓝宝石外壳的MacBook Air笔记本。

  苹果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在推向市场后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并被认为是一款完美之作,但有些用户认为MacBook Air笔记本还有提升之处,至少在外观上还可以改进,于是我们看到水晶版本和黄金外壳版本的MacBook Air笔记本,这些都是网友改造的杰作。今天我们同样看到的是改造版的MacBook Air笔记本,不过这次的外观更炫。

  根据介绍,这是世界上首款黄金和蓝宝石外壳的MacBook Air笔记本,这款笔记本的外壳采用了24k镀金,苹果Logo上采用了蓝宝石镶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