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背景下个人如何理财 专家建议关注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 09:59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导语:面对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经济不景气,个人如何投资理财?专家建议应积极关注股市,并进行资产组合。

  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主办的“聚合大讲堂”免费公开课日前举行。该校教授王曼怡面对众多普通听众说,虽然如今股指低迷,但仍应积极关注股市,因为国家为振兴金融业实行了多项政策,尤其是实行下调印花税、基准利率及存款准备金率三大利好政策。她鼓励市民进行资产组合,增加信心,看准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不要错过随时可能来临的财富增长机会。

  关于不动产的理财,王教授提到近来房价跳水问题,指出房价的跳水实质上是相比于前两年房地产价格泡沫的正常回落,所以在近期内不会持续快速走低。她提醒市民对于房地产投资要区别对待,对于已经明显降价的房地产可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