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Baignoire腕表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 10:43 新浪尚品

  2009年国际高级钟表展于2009年1月19日至23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卡地亚(Cartier)在此次钟表展中展出了其经典Baignoire系列新姿。

  Baignoire腕表能配衬所有场合及服装,日夜皆美,配合得恰到好处。

  卡地亚为其充满妩媚气质及永恒的标志款式添上独特的风格和充沛的活力,打造出一款献给女士们的腕表。

  流线型的线条,完美的窗口,别树一帜的外型和无暇的优雅气质……

  拥有完美椭圆线条及雅致细腻外型的腕表,向年轻的现代女性们展示品牌的经典风格,同时也是最具巴黎色彩的珠宝珍品。

  经过灵巧的调校,这个崭新款式展现出精准与平衡,将品牌不断革新的传统精神再次升华;卡地亚把原来的

  Baignoire腕表上的拱形表壳,换成光芒四射的多面形刻面及携刻玻璃。

  一款充满着都会女性形象的腕表,完美融合了温婉柔和及极其严谨的特性。女性的梦想和优雅的气质使品牌的不同标记再次融合;笔直的罗马数字装饰,飞逝的线条,点线组成的刻度轨。

  日间佩戴Baignoire腕表以掌握时间。小型款搭配皮革或绸缎表带,散发细腻动人的妩媚气质;大型款则展示出非凡魅力与成熟的神态。

  晚间佩戴Baignoire腕表的不同晚装款,方便配衬晚装,纯金和密镶钻石发出夺目耀眼的光芒。

  在新款系列上的刻面更能突显出品牌对卓越细节的考究和坚持。

  Baignoire腕表系列的精髓在于其实实在在的外型线条。独树一帜且诱惑迷人的椭圆形创作是由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在1912年所设计。1956年,这款内曲椭圆形的手镯腕表还未有自己的名字,但已经与品牌的其它经典杰作如Tank和Santos系列等齐名。到了1968年,腕表系列加入伸长款和超大型款,同时衍生出多个不同的创新款式。直到1973年,腕表才被命名为

  Baignoire腕表。因为拥有一段不平凡的历史,才能成就今天超越时空的气派。


Baignoire18K黄金小型款腕表

  Baignoire腕表,小型款

  18K黄金表壳

  银色阳光雕纹装饰表盘

  18K黄金表链

  搭载石英机芯


Baignoire18K镀铑白金腕表

密镶圆钻

  Baignoire腕表,大型款

  18K镀铑白金表壳,密镶圆钻

  银色阳光雕纹装饰表盘,局部镶钻

  18K镀铑白金表链,密镶圆钻

  搭载430MC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钻石共重6.84克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