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玛强尼的传承卓越工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9:36 新浪尚品


帕玛强尼精细工艺

帕玛强尼制表大师们展现精湛技艺

  帕玛强尼(L’ATELIER PARMIGIANI)制表厂,藉由其工业实力以及发扬高级制表固有工艺的不凡技术,致力于钟表工艺的永续传承。为此,品牌希望藉由自2009年起于全球开幕的全新ATELIER PARMIGIANI,传承其卓越的工艺技术。

   从环宇汇集的技术到地方专业的分工

  高级制表,在帕玛强尼眼中不仅仅是一种哲学,更是一群人们与各式各样多元技能的展现。500名工匠,50种行业,4个生产地点,以及同样众多的地方钟表文化淬炼出帕玛强尼制表厂的身份证明;完全垂直整合的帕玛强尼制表厂,如今已深植在高级钟表业的版图当中。三十多年以前,帕玛强尼便在Val-de-Travers的中央地带奠下今日的基础;归功于此一富乐业品牌,如今此一地区方可令悠久的钟表技术再度发扬光大。

  自2000年起,帕玛强尼在山度士家族的支持下,不断突破许多重大工业挑战,确立了令人信服的瑞士工艺技术。整体的工业与工艺中心由此确立(MHF:基金会的制表厂群),整合腕表由裡到外从最稀有到最基本的所有工艺技术。从游丝到齿轮、从表壳到表盘,集合所有必需的环节只为建立一座完整卓越、品质无可挑剔的制表厂。

  今日,这种尊重卓越的理念见于全球各地,帕玛强尼所坚持的“制表厂精神”将更可以广传于世。而L’ATELIER PARMIGIANI正是接触大众并且带来地方专业的最佳媒介。

  L’ATELIER PARMIGIANI,知识的相会之处

  以高级订制工坊的形象,帕玛强尼将在世界各大主要城市呈现品牌精髓。帕玛强尼工坊第一波将自2009年起陆续在杜拜、香港、莫斯科隆重开幕。

  工艺技术:每一位参访者,无论是单纯的好奇、对钟表充满热爱或已经是品牌的客户,都将受到高级制表此一领域的专家接待。讨论、建议、鑑定活动都将陆续展开。熟习帕玛强尼机芯特性的高级制表专家,将以全面的技术知识提供真正的客户服务。如果问题超出帕玛强尼专精的范围,专家也会提供最好的建议方法。

  选择:所有的系列表款都将完整地在此独特平台展示呈现,让表迷以及媒体都能够轻易地进入帕玛强尼无论简易或複杂的腕表世界。

  风格:L’ATELIER PARMIGIANI,如同帕玛强尼总部在海外的延伸,其首要价值即在传递钟表制作的工艺技术。作为瞭解和讨论品牌的场所,对于各地官方经销网和特约技术中心同样提供支援与支持。帕玛强尼工坊内所有的细节内装皆为度身订造,完全符合品牌精神。钟表顾问工作站的成立,更将成为帕玛强尼工坊的重要基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