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推出仙境之旅腕表系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7:18 新浪尚品

  沉浸入南洋深蓝中的想望

  薄荷绿电气石、天蓝色海蓝宝石、绽蓝色绿柱石、豔色紫晶石:一抹抹模拟热带水域、珊瑚群礁,与湖泊丰富色泽的华丽渐层色彩,项鍊、戒指、耳环及腕表的设计细节更化身为令人惊艳的情境诠释,呼应著如梦幻仙境般的绮丽水底世界。

  其间,坠饰及耳环更优雅的以钻石聚集为形似珊瑚的造型。同系列腕表则分别运用珍珠母贝表盘的微光反射,及表盘上刻画的夜光珊瑚枝叶,活灵活现的展示著昼与夜两者有别的旋律,精微及神秘的生物圈恍若就真实栖息于每一件创作之中。


Limelight高级珠宝腕表

  Limelight

  18K 白金表壳,镶嵌 98 颗圆形美钻 (约重 2.1克拉)

  18K 白金表盘,镶嵌116 颗圆形美钻 (约重 0.6 克拉)

  搭载伯爵製 56P 石英机芯

  18K 白金表链,镶嵌124 颗圆形美钻 (约重 37.5 克拉)、 1 颗祖母绿切割绿柱石 (约重10.8 克拉)及1 颗椭圆形切割海蓝宝石 (约重 5.4 克拉)

  第三节钻石链带可自行拆下,单独作为钻石手鍊配戴


Altiplano珊瑚腕表

这款腕表具有夜光效果

  Altiplano

  大型款式

  18 K 白金表壳,镶嵌 78 颗圆形美钻 (约重 0.7 克拉)

  珍珠母贝表盘,饰以银色及夜光珊瑚图案

  搭载伯爵製 430P手动上鍊超薄机芯

  机芯厚度: 2.1 mm

  宝石数: 18石

  振频: 21,600 vph

  动力储存: 约 40 小时

  机芯装饰: “Côte de Genève” 日内瓦波状饰纹,机板使用环形波纹打磨装饰,表桥使用倒角处理修饰,蓝钢螺丝

  18 K 白金针扣

  黑色绢质表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