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2009全新法琅表款(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4:06 新浪尚品


Master Grand Tourbillon Continents陀飞轮珐琅彩绘腕表

积家制表大师

地球系列

  向伟大的发现致敬:Master Grand Tourbillon Continents陀飞轮珐琅彩绘腕表

  现代的珐琅技艺始于15世纪末,而在欧洲文明开始经历其历史上最为动荡的时期时,珐琅精细的技艺经历了最辉煌的时刻。就是在那个时期,西班牙和葡萄牙航海家开始了长途旅行和冒险,去探索当时仍不为人们所完全了解的地区。500年过去了,积家表匠希望能通过珐琅彩绘技艺,来纪念但是人们对国度的突破性视点,以及纪念人们发现‘地球是圆的’这自然现象。为此,积极推出了三款Master Grand Tourbillon陀飞轮珐琅彩绘腕表,通过珐琅技术在表盘上展现出我们所在地球的一系列大陆的面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