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风格红苹果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8:59 《风尚志》


2008年最值得关注的人物和事件
2008年最值得关注的人物和事件

  导语:“2008年风格金酸莓奖”结束后,在坊间成为热门话题。不少热心人士对此颁奖礼的赞赏有加,并表示该奖项新颖独特,观点热辣犀利。在获得好评后,趁热打铁,推出另一个重要奖项--“2008年风格红苹果奖”。相比之前极尽挖苦味儿的 “金酸莓”奖,这次“红苹果”奖则是对2008年最值得关注的人物和事件的褒奖。

  这次“2008年风格红苹果奖”依照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共设有10个奖项,涉及时装设计、明星红毯、杂志封面等各相关领域。每个奖项下又设有3个提名,都为本年度该领域的突出作为人物或事件。再由评审委员会仔细对比筛选做出最后决定,并请相关专业人士进行颁奖。话不多讲,接下来正式进入“2008年风格金草莓奖”颁奖典礼现场。

  年度最佳杂志封面

  杂志封面就好比人脸,我就认定你了。

  Fantastic ManInterview

  W 颁奖嘉宾:Franca Sozzani

  这个瘦小的女人是意版Vogue的主编,炮制多样风格的封面和精彩大片是她的拿手好戏。

  获奖封面:Interview June/July 2008

  白、黑、橙三色形成的高对比度,使得这张封面让人印象尤为深刻。即便是不认识Marc Jacobs和Andy Warhol的人,也能感受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Interview June/July 2008的上榜理由:Marc Jacobs成为Andy Warhol。

  确切地说是Marc Jacobs一人分饰两角。虽然头上是标志性的Andy Warhol式银发,但发际却是耀眼的橙色,一派Jacobs式嬉笑搞怪,而这也和横跨头像上方的波谱式杂志名称相辉映。当苍白的脸和白色背景融合时,那双专注的大眼便更为吸引人。


Tom Ford先生的深情眼神
Tom Ford先生的深情眼神

  Fantastic Man Spring/Summer 2008的上榜理由:Tom Ford先生的深情眼神。

  这本顶级男性时装杂志的更新速度奇慢,不过每期必有惊艳的大牌人物。现在轮到Tom Ford先生,这位史上最性感的男人在这里穿着优雅的白色礼服戴着尊贵的黑丝绒领结深情款款的望着你。还有什么比此刻更能打动人心的呢?


三美人一台戏
三美人一台戏

  W July 2008的上榜理由:三美人一台戏。

  一张床上有三位美女,本来就是件绝对养眼的事。当这三个女人是Daria Werbowy、Kate Moss和Lara Stone时,就更惊爆了。高贵女神、微醺女郎和狂野小妞同睡一张床,三双电眼三种手势,让你大尝那些许惊讶些许魅惑又些许专注的神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