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年度餐厅大赏颁奖典礼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2:17 Time Out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获奖嘉宾
获奖嘉宾

  2009年1月15日下午15:00,由财讯传媒集团旗下《TimeOut》中文版主办的“2008年度餐厅大赏”北京地区的颁奖典礼在九朝会揭开了帷幕。

  此次秉承“负责一切享乐”为主体思想的年度北京最佳餐厅的评选活动,意在继承TimeOut一贯坚持的城市精神、消费态度,结合京城的美食美酒专业人士:包括著名美食专栏作家、美酒品鉴人、资深饕餮客、资深美食美酒编辑于一体的强势评委团队,结合网站、手机平台的投票,历时3个多月,将包括“年度最佳餐厅”、“年度最佳新开张”、“年度最佳环境设计”、“年度个性小馆”、“年度大厨”在内的18个奖项一一评定。如此阵容豪华的评委团,再加上所发动的杂志、网站、手机平台三方面的资源,使得本次餐厅大赏可能是中国城市杂志史上目前最大的一次。

  而与众不同的是,《TimeOut》中文版张扬立场,在此次餐厅大赏评选中选出“不推荐餐厅”力推北京餐饮事业的进步方向。

  《TimeOut》中文版将秉持着不变的精神与态度,以更多创意性和革命性将年度餐厅大赏的评选活动一届届的举办下去,使“TimeOut年度餐厅大赏”成为餐厅评选中高品质的标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