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理财 炒股改炒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1:31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孙黎明 实习生 胡苏)理财投资方向从股票转移到房地产、富豪的假期越来越长……昨日,胡润发布“2009年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调查显示,更多的富豪开始关注生活方式提升。

  受金融风暴影响,富豪的投资理念趋于保守。今年富豪的理财投资方向从股票转移到房地产,投资房地产的比例,从去年的26%上升到34%;股票投资比例从33%下降到18%。调查显示:除了自住房产外,经常使用的第二套房产所在地是:浙江富豪倾向上海,广东富豪倾向香港,而东北和山西的富豪倾向北京。 更多的富豪开始关注生活方式提升,旅游、游泳和高尔夫是富豪最青睐的休闲方式,由于更容易拿到美国签证和美元贬值等原因,美国成为富豪最青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