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最青睐的珠宝、时装、配饰、书写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21:27 新浪尚品

  乔治•阿玛尼“简单而经典”的独具魅力,是经典时尚人士的首选

  卡地亚以一贯的压倒性气势,第五次成功折桂

  最青睐的珠宝,卡地亚以一贯的压倒性气势,第五次成功折桂。五次折桂的结论充分说明了卡地亚作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中的皇帝”。今年的榜单上,梵克雅宝和宝格丽都在排名上相比去年都有所上升,梵克雅宝更是从去年的第四名成功进入榜单前三甲。而御木本、Harry Winston、Alder在排名上则显得有点中规中矩,与去年保持一致。在前十名的珠宝中,除了已经深入人心的各大珠宝品牌外,在今年榜单上,冲出的黑马还有第十名的绰美(Chaumet)。它进驻中国时间不长只有一年多,但这么短时间就挤身最青睐珠宝前十名,前景看好。

  谈及目前全球规模的严重金融危机对本行业的影响,卡地亚高层人士表示:“每个行业肯定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影响,我们为此也作了充分准备。不过,目前卡地亚在中国的发展还是比较稳定,更多的新店开设计划也在持续进行。”谈及明年对卡地亚的表现预测,卡地亚高层表示,2009将被看作卡地亚继续完善全国销售网络、深入提升品牌知名度并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导地位的一年。”

  相较于其他奢侈品市场,时装行业的细分市场广泛,不同年龄及性格,会造成各个不同细分消费群体的消费倾向差异明显。不断变换的时尚风潮在很大程度上也影响着富豪们的消费选择。相较于去年调查结果显示,除了乔治阿玛尼仍然位居榜首,后面的品牌座次变化巨大。LV取代登喜路上升到第二,而杰尼亚表现抢眼,从第11位上升到第4名的位置。

  乔治•阿玛尼“简单而经典”的独具魅力,是经典时尚人士的首选。在金融危机的敏感时期,阿玛尼集团加强在中国的推进,阿玛尼本人表示:“今年适逢奥运年,北京将会是世界焦点所在。集团投资开设一系列新店,印证我们对中国市场和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排名第二的LV是知名高最高的奢侈品牌之一。这很大程度归功于LV一如既往的对中国市场的开拓,LV自2004年开始设立大型旗舰店,中国已经成为其继欧洲、美国、日本后的第四大市场。

  正如万宝龙的创建者希望自己的产品有如欧洲之巅勃朗峰(MontBlanc),成为书写工具世界里的最高代表。今年万宝龙依然占据“至尚优品最受青睐书写工具”第一的位置。万宝龙以制造经典书写工具而驰名于世,代表着书写的最高艺术,它的大班149墨水笔更创造了85年持续畅销的奇迹。

  提及全球性金融危机是否会对本行业造成影响,万宝龙高层表示:“推出历久弥新的产品是万宝龙永远的理念,这使万宝龙与时尚奢侈品有一定差别。经济不景气,消费者在选择上会更谨慎,那么,一些具保值性的奢侈品便享有更多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